close

一個男子坐在鋼琴前 纖細修長的手指 劃過每格琴鍵

房間裡繚繞著優美的樂音 叫人聽得如癡如醉

突然感覺肩上多了重量 一陣好聞又熟悉的氣味

"燦烈 你不累嗎?只彈鋼琴都不理我~"

"白白我在寫歌吶" "寫什麼歌 那麼重要?"

"當然是寫給你噠  我把我對你的愛寫在歌詞裡"

"那我什麼時候可以聽?"   "現在"

伯賢把頭靠在燦烈的肩膀 靜靜的聆聽著美妙的旋律

一曲完畢 燦烈轉向伯賢 伯賢已經在他的肩窩熟睡

臉上掛著幸福的微笑

"白白 我彈的曲只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u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