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又來了" 望著每天出現在窗外纖瘦的身影

吳亦凡整理好自己的服裝後拿起包包 下了樓

"欸欸~你別走那麼快啊" 吳亦凡本想甩開他 他卻追了過來

"黃子韜你到底想幹嘛"身旁的人也跟著停下

"沒有阿 我只是…" 沒等黃子韜把話說完就逕自往前走

"沒事就快滾!"

黃子韜被嚇到了佇足在原地

低下頭苦笑 "反正已經習慣了…"

 

 

到了學校黃子韜看著坐在位子上的吳亦凡

身邊許多妹子正勾搭著 他的臉上卻有一抹憂傷

吳亦凡突然拍桌子 氣憤的離去

黃子韜覺得驚訝又疑惑 跟了上去

"吳亦凡!"他抓住他的手

"你有什麼毛病阿 放開我!" 他甩開他的手

"你幹嘛一直接近我 一直打擾我的生活"

"我不…我沒有…那個…"

"夠了 你走吧!"

吳亦凡繼續向前走

黃子韜在原地喃喃的說"我喜歡你阿…我怕說了你不…唉…"

 

 

屋頂上孤獨的人影 心痛的捶著牆壁

"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是我喜歡上他啊!"

回憶一年前…

"大家好我是新轉來的我叫黃子韜"

吳亦凡看到講台上的人兒心想

『台上是個男生卻可以用漂亮來形容』

吳亦凡心中的小宇宙有些許動搖 "不可能 我幹嘛心動啊!"

"欸欸 你叫吳亦凡吧 我們做朋友吧"

"不需要" "欸呀你幹嘛這麼冷淡 啊喂"

雖然吳亦凡嘴上這麼說卻天天注意著黃子韜

 

 

屋頂的門被打開了黃子韜就站在那

"你別再躲我了 你聽我說…"

吳亦凡打斷他的話

"黃子韜 我喜歡你 這一年來我都在騙自己"

黃子韜驚呆了 過了一會轉成溫和的笑容

"吳亦凡 我也喜歡你 這一年來我都沒有勇氣"

他上前抱住吳亦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與地

而是明明你就在眼前卻不知道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xyu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